Yixin's Journal

Monday, September 3, 2007

07年8月24日-26日 --繁忙的周末(二) 野外的一天






星期六一早,Jon带我去附近的自然公园(很大的一个天然区域,有沙滩,湖,树林)划船。他爸爸硬给我们他的冷藏包(我们自己带着一个,放我调料腌好的肉,准备住小木屋吃)还有两个苹果。9:30点还没有餐馆营业。我们找了家超市买了三个三明治做午餐。开到草莓地,Jon把车窗摇下,告诉我如果草莓成熟季节,空气里处处弥漫诱人的果香,香味浓得可让人醉。可惜草莓还没成熟。闻不出什么香味,心里盼着秋天快快来。

我们很幸运,早上还没有什么人,停车场很空。我们租了只小船,穿上救生衣,两人把船这提到岸边,借着沙让船滑到湖里。我一步一步跨到船里,开始划船。心里暗暗得意自己的划船技术,船走得又直又快,回头一看,Jon正配合我平衡方向,他力气大多了,撑一下船可驶很远。湖面很平静,狭长的河道通一头通向宽广的湖,另一头通向沙滩湖。湖面下水草呈各种姿态,享受夏日的阳光。几只乌龟爬上枝头,晒晒太阳。有人一人划船,船桨左右替换,优哉游哉。我们拍了几张花的照片(他嘲笑我每逢花,必定和花合影一张,但他看到我笑得比花美,乐此不疲为我照相),体力消耗不少,两人感觉有些饿,就原路返回,把船泊在沙滩上,上岸吃三明治。

绿色的小苹果又甜又脆。Jon挑了最大的三明治,还吃了我半个。我一心想着去沙滩边追浪。Jon说另一头的沙滩有湖还有沙丘,你可以滑沙丘,更好玩。我们先嬉水,走很远,水才没我膝盖。我俩在水中跑赶浪花,很开心,仿佛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。可是不久天公不作美,开始下雨,打湿了头发有些冷。我们只能换上衣服回家。Jon说从多伦多开车过来才两个小时,我们还可以再来玩。途中经过旅游中心,下车看看。玻璃窗里展示两条蛇,一条黑黄相间,很长时间一动不动,我以为是塑料的,忽然它开始呼吸,上下起伏,吓了我一大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