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xin's Journal

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原市政大厅(Old City Hall)




周五Jon提早从纽约飞回来,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。他不在多伦多的几天,我每天忙忙碌碌,并不感到孤单。但是看到他回来,我还是很兴奋。终于可以告诉他这一周的情况。

吃过晚饭,太阳还没下山,我们按惯例出去散步。原市政大厅就在我家附近,一座典雅的红色楼,透出庄严、神圣气息。

第二天周六,天气一下转冷,只有20度。我长长短短套上衣服就出门。市政大厅前的喷泉开着,这个角度能全方面拍下原市政大厅,太好了!

沿着市政大厅穿过马路,Jon带我来到一家人流稀少的商场,他想介绍坐落在顶楼的结婚礼堂。整个礼堂足可容纳200多位嘉宾,包括楼上的走廊,宽敞的大厅没有柱子遮挡视线。自然光透过屋顶射入礼堂,布置很温馨。凑巧的是,周日我们路过看到新人和他们的客人穿着华丽的礼服从底楼进入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