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xin's Journal

Sunday, December 30, 2007

快乐的大家庭 - What a happy family


哥哥住在首都渥太华郊区的丛林里。有天在树林里发现了它,已经奄奄一息,瘦骨嶙峋,可能主人转火车时丢失了它。哥哥收养了它,现在活泼健康,Sam的好伙伴。哥哥带它一起来父母家过圣诞,,车后一排座位是它的专座。


哥哥的独生女Sam,爷爷奶奶的心肝宝贝,手里拿着的是今年收到的圣诞礼物中最喜欢的一款-照相机,逢人介绍照相机的神奇,到哪儿都捧着。她最喜欢和我做游戏,有许多问题问我:“你讲什么语言?你的家在太平洋的另一边吗?”我教她几招舞蹈姿势。临走前不忘告诉我:“Cindy,我爱你!”难怪全家围着转的小太阳!


哥儿俩

祖孙四代

圣诞前夜,家庭派对,朋友厨艺高超,如果有天我也能做这么可口的晚餐......

我们一家,可惜爸爸被挡住了脸

和堂兄一家合影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