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xin's Journal

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Wedding shower -婚前派队08年9月27日

按照加拿大习俗,结婚前,女孩子的好朋友和亲人(仅限女士)聚在一起送你礼物,礼物主题由主人公定。意为祝福你结婚了,称为Wedding shower。Jon的妈妈和妹妹召集了亲朋好友,组织了一场Wedding Shower。

赶到家里,窗上挂了红双喜拉花,用绸缎被面做桌布,龙凤呈祥的红双喜剪纸围桌子摆了一圈。真没想到,妈妈看了一次婚礼布置,充分利用仅有的几天,在上海觅全素材,学得真快!

妈妈传阅了我们在龙摄影拍的结婚照。每个人都惊叹不已,四套服饰,变幻多端的布景和精美的相册。我只选了基本套餐。我告诉我脚底下垫了A和B两个箱子,才能配上他的身高。

每个人除了带礼物还准备了拿手甜点或菜式。我当面拆一一礼物,最后将所有装饰的拉花贴在盘子上,戴在头上。我选了厨房用具。除了各氏贴心的锅碗瓢盆,我最喜欢要数附在祝福卡里的菜谱,想着回家每天尝试做一道。有的客人将甜品装在玻璃器皿加秘诀配方,我有感性认识。

最后一项礼物--7个奶嘴。因为我在上海的婚礼咬了7个生的饺子,寓为今后有7个宝宝。

妈妈嘱咐回家旧的全扔完,不要不舍得。我们一回到多伦多,我急着洗新锅子,新的桌布。Jon把每个旧锅子认真洗过,告诉我就扔一个柄断的,其余留着今后有自己的避暑小屋可用!我只能无奈尊重他的意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